江粉磁材拟收购三七新能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江粉磁材前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741.17万元收购江门市得众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江门市三七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江粉磁材的此笔收购意图非常明显,就是为主城区电机业务厂区整体搬迁做准备。

收购标的三七新能源位于蓬江区棠下镇三堡六路A-02-J01号,生产经营电池及相关产品机械及材料、家电产品,能源系列产品。截至2014年10月22日,三七新能源总资产4140.9万,净资产3923.7万,三七新能源*近三年无经营业务收入。江粉磁材表示,考虑三七新能源名下土地使用权增值空间较大,相对评估值给予一定幅度溢价。

江粉磁材表示,目前公司位于江门主城区的电机业务厂区因历史原因紧邻居民生活区,已无法再进行扩建和扩产,面临整体搬迁。本次收购三七新能源,江粉磁材旨在解决公司新厂区建设的用地需求。

本次收购的三七新能源,其拥有占地面积48997.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能满足公司电机业务搬迁及产能转移的需要,也能**公司持续发展的需要和经营的稳定。”江粉磁材表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