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世纪莲“战”中级车群雄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话说:“得中级车者得**”,中级车是目前竞争*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近日,雷凌在佛山世纪莲摆下“雷凌约驾,一试高下”的擂台,约战同级车其他对手,为佛山市民提供一次深入甄别雷凌的优越性能的机会。

和中级车竞争对手擂台赛上,设置了直线加速区、S绕桩和紧急避让三个项目。在直线加速区,整个加速过程一气呵成,与现场的其他同级别汽车相比,试驾者感觉整个过程更为平顺且动力充沛,此外,制动力前段表现灵敏,后段则以稳定见长,既能在突发状况下给人一踩即有的安全感,又可以提升走走停停时乘坐舒适性。据介绍,有如此好的表现,源于该车zr-fe发动机+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雷凌1.6L排量CVT车型,还享受国家惠民工程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消费者在现场还可以享受二手车评估、金融保险咨询等一站式购车服务体验,还有丰富的抽奖环节,赢取环美十日游。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