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正在进行Wi-Fi 技术论证和测试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徐艳 王雅铄 地铁会设W i-Fi吗?为什么广州地铁不安检?陈家祠广场因地铁施工被拆代表们怎么看?昨日上午,4位市人大代表与近百名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地铁建设。

  地铁什么时候信号会好一点?有考虑设立W i-Fi热点吗?面对网友提问,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党群工作总部宣传事务主办李静回应:关于W i-Fi的问题,目前地铁公司正在进行技术的论证和测试工作。

  自301公交车**案发生后,有网友提出“安检”漏洞问题,“其他城市像北京、重庆连一瓶水都要检查,广州地铁的行李却可以不用安检……”

  “目前,广州地铁车站人员配置手持便携式金属探测仪,对乘客携带的物品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我认为公共交通安全需要**相关部门和所有市民一同维护。”李静说。

  4年前,荔湾区**耗资8亿元打造的陈家祠广场,4年后,因广州地铁8号线施工原因,该广场的一半遭拆除。面对网友的质疑,市人大代表张南宁对此表达了震惊,并认为这是某些**政绩观作祟。“大拆大建不仅仅是广州有的现象,我们一任**一个规划,这种执政方式必然会造成浪费。什么时候规划这笔*能真正放在**手中,就有可能改变这种状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