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陈学健符合流程规定”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人才被疑来自‘野鸡大学’”追踪

 昨日,报道了网友怀疑东莞引进的海外“**人才”学历有水分一事。在昨日召开的市人力资源局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对于其“引进人才”的身份认定,是经过多个局办共同审批的,符合相关流程规定,“至于报道中的陈学健学历的具体细节,我们会跟进调查”。

“他18岁时获国家奖项”

据了解,陈学健是东莞第三批创业**人才中的A类人才,但在其公示材料中显示的“美国西海岸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历,受到了一名微博网友的质疑,称其所毕业的学校恰是美国**的“野鸡大学”(详见10月29日东莞读本14-15版报道)。

对此,市人力资源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李全晃告诉,“目前来讲,我们可以说,关于他审批的程序都是严格进行的,都是由人力资源局、经信局、科技局和市科协几个单位联合进行资格审查,再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评估、答辩,接着再报送给市**人才**小组走公示程序,再发文批准他的资格,这一套流程是按规定走的。”

“陈学健的个人资料反映其不仅是留学硕士,而且他在18岁就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奖,2010年获得广东省外国**局核发的广东省外国**。”李全晃还向展示了一份书面文件,其中显示2014年,陈学健参加了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他的创业项目“**节能逆变器研究”不仅入选,还获得了“**”创业项目的称号。

“将跟进调查学历细节”

“现在,陈学健的企业落地在东莞,**的评议是他提供的技术是属于**原创性。去年他在莞注册企业,近期还获得香港一家上市公司的积极注资6900万港币,所以我们掌握的关于他们项目的进展情况还是比较积极和正面的。”李全晃也表示,关于学历的细节等,“这些具体情况,我们还是要继续跟进调查”。

据了解到,陈学健所在的广东锐顶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广纳人才中,还启动了2015年的校园招聘计划。在该公司在多个招聘网站上发布的信息显示,广东锐顶是由(香港)锐顶**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在东莞松山湖全资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1300万港元,投资总额为1800万港元,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28日,业务涉及音响、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计算机软件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