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 近期免手续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金融需求的**,各家银行纷纷瞄准移动金融这块蛋糕,作为东莞本土金融主力军的东莞农商银行亦不断提升移动金融服务水平,近期更是推出手机银行业务。客户只需将手机号码绑定东莞农商银行卡,即可随时随地体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支付缴费等金融服务,真正让您的手机成为一个24小时的掌上移动银行。

另外,了解到,在**期内,东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让利予市民,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未来,东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将围绕“衣食住行娱”等方面,大力拓展手机银行的便民惠民服务功能。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