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卡车“马仕特”挡板佛山造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黄文冠南海*个**北美市场的汽配*头———北美卡车挡板制造商**企业马仕特日前落户,马仕特公司是加拿大*资企业,该公司宣告打造在华*个生产基地,产品**加拿大和北美市场。

“马仕特的卡车金属挡板将在佛山生产,并将‘佛山制造’出口至北美地区。”马仕特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先明说,目前企业从加拿大请来技术专家,对佛山的工人进行专门的培训,马仕特未来产品配件至少有95%将在佛山本地进行采购,并力争与佛山当地企业配套合作,在镭射切割等工艺上对佛山企业会要求比较高。“未来3年将开拓中国国内市场,开发SUV汽车配套挡板。”

加拿大马尼托巴省总督菲利普表示,佛山汽配产业发达,也是中国最大的不锈钢加工生产和贸易中心之一,马仕特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佛山与马尼托巴省两地优势制造业的合作。“目前在我市专门生产卡车挡板的企业寥寥可数,马仕特的进驻有利于完善我市汽配产业链条。”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局长俞红平表示,在一汽-大众等项目带动下,佛山未来将重点对欧美招商引进汽配制造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