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遇豪车“碰瓷”开到近200码才摆脱?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车百态

高速路上遇到宝马车碰瓷,将车开到时速近200码才甩掉宝马车?近日,一篇名为《疑敲诈兼*劫团伙,高速狂奔190……》的帖子,风靡网络**和**朋友圈,引网友、车主热议,有人惊恐,有人调侃,有**疑。

名为“户外333”的网友在帖子中称,10月20日中午,他从成都上成自泸高速准备前往泸州,路上将一深蓝色宝马车超过后,宝马车尾随自己,不断打远光灯警示,且不断变道示意自己停车,如此反复多次,他觉得是遭遇高速诈骗兼*劫,遂提速前行,直到时速提升至180码,宝马车才减速了,随后他以接近200码的速度狂奔而去,下了高速后将此事告知高速公路相关管理部门。

但成自泸高速公路相关管理部门表示目前无法确定事件的真实性,也无法证实宝马车实施了*劫或碰瓷行为,不排除对方和当事司机是开斗气车的可能,当然,也不排除对方真是碰瓷的豪车。

[跟帖]

@榔梅果:凭什么说人家碰瓷,人家还说你肇事逃逸呢!

@国贸前线:200码?你以为是高铁吗?!

@王晓琥-DL:太搞笑了吧,宝马车开不了200?感觉是在炫耀超速!

@CZ浅浅:确实有宝马车专在高速碰瓷,特别是对外省车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朋友被敲了几千。

@农民大叔007:可恶,我在广州也遇到过。

@青春--干净的纯白:有一次我同事就在路上哔哔一个车,疯狂追赶,*后给别住~对方非常恼*……其实是我同事开到他们车后时,对方刚上车,*包掉出来不知道,当时滴滴他们了没听见,然后我同事停车捡包就开始追了……

@快活老头59:车上装个行车记录仪很有必要。他为什么不及时拨打110?现在诈骗抓了重判。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