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国民好爸爸标准”投票启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米春艳10月25日,“守护童年———好爸爸教室全国公益行”来到上海开课。该活动是由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由中科院心理所行为生物学研究室作为科研支持、**洗涤品牌好爸爸Kispa爱心支持的公益项目,自今年6月开课以来,已经走进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石家庄5座城市。

该公益项目倡导企业好爸爸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线下讲座、线上课堂,项目组还走进全国不同城市的多所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国内*个针对父亲在家庭教育中角色地位研究的《家庭中父亲角色的重要性》课题研究。

活动当天,好爸爸教室根据调研中孩子们的描述总结出“好爸爸八大标准”,并呼吁全民参与投票,*终票选出国民版好爸爸标准。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卜蜂莲花全国市场部总监以及好爸爸品牌负责人共同为“国民好爸爸标准”投票活动揭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