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赢椿谈“反碎片阅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沙龙

本期,朱赢椿带着“反碎片阅读”之心,和你一起回到过去。以设计师的角度,为你重新营造一个和阅读成为知己的空间。

《南方都市报》携手时代地产打造“时代**单位·艺术沙龙”并邀请文化、艺术及时尚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名家为听众分享不同领域的精彩话题。讲座长达两个小时,追求有内容、有品质、有价值的讲座内容是艺术沙龙的举办标准。欢迎来自广告、设计、建筑、摄影等领域的创意人报名预约。

预约热线:020-87363538、020-36748888.

活动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园路33号**单位C3艺术中心。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日(周六)14:30-17:00.

官方微博:艺术ND-Art.

**公众平台:ND-Art.

以上活动免费。

分享儿童艺术及行为教育知识

简介:艺术是生命的塑造者,艺术教育的真正意义是滋养人的心灵和丰富人的心灵生活,在这方面,华德福的艺术教育驰名世界。周四精品沙龙荣幸请来华德福教师———以色列人OferSagie(奥弗·萨吉)与大家一起分享关于儿童艺术及行为教育的相关知识。

时间:10月30日星期四19:00-21:00

地点:盛大蓝庭商务中心(地铁一号线坑口站D出口过天桥,从右手边盛大蓝庭商务中心小玻璃门进)

报名:“姓名+活动名称”到18026352791(李春花)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