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芳村·万象茶叶商贸城开业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新张

广州芳村·万象茶叶商贸城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芳村·万象茶叶商贸城是广州富翔商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个茶叶市场项目,商贸城共三层,经营面积约1.3万平方米,约有300间商铺,升级改造总投入超过三千万元人民币。

珊瑚红葡萄酒文化中心试业

THECOURTYARD珊瑚红葡萄酒文化中心于近日晚间举行盛大的试业仪式,以传播葡萄酒文化为导向,以专属服务为核心,致力为各地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概念的多功能酒文化场所。珊瑚红葡萄酒文化中心地处环市东路,融合**葡萄酒文化概念设计,内设露天Cafe、多功能裸眼3D投影会议室、葡萄酒体验馆、私厨、VIPRoom,为一站式时尚蒲点。在这里享受推陈出新的美食、精选美酒、**品私人定制,仿佛置身“乌托邦乐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