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会见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新加坡**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一行,两边就进一步增强口岸合作进行了漫谈。
  任学锋说,广州港是广州作为交通枢纽和综合性门户的主要构成部门,是广州集聚成长要素的焦点计谋资本,广州市历来高度正视广州港的扶植成长,广州港集团与新加坡**港务集团也一向有着杰出的合作,新加坡口岸扶植办理运营的进步前辈经验值得进修借鉴。当前,广州正出力成长现代办事业和**制造业,广州港正加速**软硬件配套扶植,拓展办事辐射腹地功能,但愿两边在已有杰出合作的根本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配合成长。
  陈聪敏暗示,新加坡**港务集团高度正视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大与广州港的合作,配合**航运营业,促进互利双赢。
  广州市带领周亚伟,市直有关部分和广州港负责人加入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