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田路口交通调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内环路B线下宝岗大道(即南田路)交会处的交通秩序混乱问题,广州交警部门称,从11月1日零时起,宝岗南田路**通组织将进行调整。

目前,南田路东往西方向为五车道,包括左侧直行两车道、内环出口下南田路两车道及右侧一条直行右转混合车道。车辆从内环路匝道下来可直行南田路或右转宝岗大道,而南田路*右侧车道的车辆可右转宝岗大道及向左变道后直行往南田路西行方向行驶。因此该地点交叉变道造成了车流交织,降低了路口的通行效率。经现场勘查,交警部门将对该路口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将南田路东往西*右侧直行右转混合车道改为右转车道,禁止该车道车辆变道直行。由于迁移电车线路需时较长,因此在线路迁移完毕前,112路电车仍按目前的线路行驶。

同时在南田路药学院东往西方向设置分道指示标志,提示车辆按需正确选择车道。广东药学院公交车站往东迁移150米左右,迁移后的188路、811路公交车由原来的*右侧车道直行改为从左侧第二车道直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