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国际珠宝展 臻品目不暇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第十届上海****珠宝玉石展览会(上海展)将於2014年11月6至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华丽开幕。届时,超过300家分别来自澳洲丶加拿大丶中国内地及法国等共2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将展出奢华无比的珠宝**,中国华东地区*要的**珠宝展览会不容错过。

11月6日华丽揭幕

中国华东地区*要的**珠宝展览会 ── 第十届上海****珠宝玉石展览会 (上海展) 将於2014年11月6至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这个年度压轴盛会将云集超过300家分别来自澳洲丶加拿大丶中国内地丶法国丶德国丶印度丶以色列丶日本丶韩国丶立陶宛丶马来西亚丶尼泊尔丶纽西兰丶波兰丶新加坡丶斯里兰卡丶泰国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丶美国丶香港和台湾地区,共2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展出当今奢华瑰丽的珠宝**丶热卖饰品及潮流新贵,展览面积逾17,000平方米。

上海珠宝市场 势头强劲

在过去几年,中国市场对珠宝*饰的需求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据国家统计局数字显示,2013年4月的金银珠宝销售额达人民币303亿元,同比增长72.2%。同时,上海市是国内*屈一指的大都会,不仅富裕人口众多,而且地理位置优越,邻近多个人口密集的城市;加上基建发展成熟,商贸配套完善,因而成为举办**珠宝展览会的*选城市,也是**珠宝品牌进驻大中华市场的理想据点。

展会亮点 业界翘盼

众所周知,圣诞及农历新年是每年的销售旺季,适逢上海展将於11月举行,专业买家都会趁著这个**档期,争取最後的进货良机,搜罗款式最新的优质时尚饰品。展会得到海内外业界的鼎力支持,多家实力雄厚丶品质超卓的知名品牌也踊跃参与,其中包括:CHQ GmbH丶David Mor丶Farook Gems丶KGE Rough & Gems HK Co Ltd丶Ruby N' Sapphire (Private) Limited丶北京大方元鑫德丶佳达珠宝丶绮丽珊瑚丶齐密诺(上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丶深圳市秋眉杨真珠宝有限公司丶姿彩宝石公司丶金皇朝丶轩尼星丶丽雅珠行及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等。

产品种类多不胜数,弥足珍贵的宝石也一并呈献,与会者絶对不容错过:

艺粹馆 – 专为展示高级珠宝*饰而设的艺粹馆将再次登场。多家在**上享负盛名的珠宝企业,将为与会者呈献设计创新丶工艺巧夺天工的高级珠宝。高端珠宝零售商及珠宝收藏家无需四出访寻,环球珍品便已一一网罗,让大家慢慢欣赏丶随心选购。

斯里兰卡馆 - 斯里兰卡展团以历届最强的阵容参展,为上海展写下骄人的纪录,缤纷闪耀的有色宝石由50家珠宝商诚意奉上,当中包括天然原石及经精工打磨的宝石,种类齐备,让买家目不暇给。

台湾馆 – 来自台湾的参展商将会为买家呈献宝岛剔透无瑕丶品质上乘的翡翠*饰,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尚宝石*饰系列。

美国馆及泰国馆 – 网罗世界级优质宝石原石及已打磨的宝石,连城瑰宝,尽显王者气派。

韩国馆 – 於上海展*次亮相,吹送魅力韩风;多款设计新颖丶做工唯美的*饰系列均能配合潮流楷模的时尚形象。

全面增值服务 体现专业精神

主办单位於展会期间提供现场免费翻译服务,以协助展商及买家洽谈生意,促进贸易。与此同时,现场将设有珠宝检测服务,为买家即场验证产品,进一步提高展会的专业性。此外,大会也特设专车服务,於上海地铁7号或8号线「耀华路」站接送买家前往展馆,贴心服务令采购行程更加便利。

展会将汇聚一系列珠宝*饰和原材料,包括:

• ** / 铂金 / 白银*饰

• 裸钻 / 珍珠 / 宝石

• 机械及设备

• 相关产品及服务• 珍珠 / 钻石 / 宝石*饰

• 玉石翡翠

• 包装及陈列用品

展览会资料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邮编:200126)

交通:上海地铁7号或8号线「耀华路」站1号或4号出口

展览日期开放时间

2014年11月6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2014年11月7至8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

2014年11月9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

* 展会四天均开放予珠宝业内和公众人士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