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拉黑”台湾公理、顶新食用油脂及相关成品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电 据香港《****》报道,香港食安中间28日晚发出“食物平安令”,禁止台湾“公理”和“顶新”两家公司出产的食用油脂在香港供给,并强制食物商收受接管相关产物,指令*快29日生效。

报道说,台湾*新查询拜访发现,越南“大幸福公司”供给台湾“顶新”的食油原料早前已经被指为受到污染,台湾28日获得越南**证实,“大幸福公司”在未获越南主管机关许可的环境下,经营食物出产,有关食油原料均不成食用。

香港食安中间较早前也接获台湾**通知,数款以“公理”出产的劣质油脂制成的食物曾进口香港。中间早前已经遏制所有台湾食油进口香港,中间又封存了约230吨进口自台湾的食用油脂。

中间28日拟备发出“食物平安号令”,禁止所有由台湾“公理”和“顶新”出产的食用油脂、以及上述油脂制成的所有食物进口或在香港境内供给,并强制食物商收受接管相关产物,以进一步降低公家健康风险。

报道说,中间会继续跟进查询拜访事务,并增强抽验各地进口的食用油及较高风险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