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寄语:华为不会倒 跨过太平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前瞻网记者获悉,昨日,华为CEO任正非发布寄语称,如果能坚持“力出一孔、利出一孔”的原则,华为就不会倒下。文章末尾写道:雄赳赳,气昂昂,跨过太平洋……

                                                                               您可能感兴趣的研究:                            

                                                                2014-2018年中国四类网络线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入油鼠标垫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显示仪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云计算第三方软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金融软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更多研究报告>>                            

                                            

电信**项立刚分析称,任正非寄语一方面反映他对**市场的期待。另一方面,跨过太平洋就到了美国,这说明任正非希望华为去美国拓展,要在美国发力。

此前2012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华为和中兴有可能威胁美国国家通信安全,建议美企放弃与华为中兴的合作。

在**前50大运营商中,华为与其中的45家建立合作关系,未能突破的5家中,美国市场占三家:AT&T、Verizon和Sprint。华为在美国的收购也一直遭遇阻拦。目前,华为在美国的运营商业务未取得突破。

昨日,华为还发布了经审计的2012年年度报告。2012财年实现销售收入2202亿元,同比增8%,净利润153.8亿元,同比增32%。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华为研发费用支出为300.9亿元人民币,为净利的近两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