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内部邮件:今年店庆月目标至少翻一番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前瞻网记者获悉,近日京东集团内部邮件曝光,京东*席营销官蓝烨称今年店庆月目标是至少翻一番。

邮件称,京东已成功地扩展到十三大品类、经营上**种的商品;电脑数码和手机品类已经成为****的零售渠道;家电业务增长迅速,*家签约不断;新上线的超市和闪团业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注册用户数突破1亿,日均浏览量超过2亿,日订单量超过100万单。回顾创业历史,京东之所以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关键在于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坚持**行货、坚持**低价、坚持满意服务。

蓝烨在邮件中说,去年店庆月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今年目标是至少翻一番,同时欢迎友商加入京东“网购狂欢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