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如果继续限价式调控 明年房价还将暴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媒体有爆出任志强又“放炮”了:“明年房价还将暴涨!”不过,任志强马上出来否认,并指出媒体断章取义。这位地产大佬虽然喜欢“放炮”,但大多都言辞谨慎。这一次,任志强说的是,如果限制房价的调控政策继续执行,明年房价还将暴涨。

12月4日,任志强参加了全联房地产商会2013年会,并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任志强针对目前几个地方房地产调控政策指出,这些调控不过是为了完成“国五条”的任务指标,“如果这些政策继续的话,明年就会暴涨”。

此外,当日下午,任志强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目前宏观调控的看法。他认为,如果执行限制房价的办法调控,那房价只会越调越高,只有将房价交给市场去调节,才会有效果。此外,任志强还预言,“非市场化的调控政策一定会改变。”

相对于许多看空中国楼市的**学者,任志强虽然总说房价要上涨,很多人都不爱听,但是他自认为,手握数据的他,说出来的都是实话,不爱听也要说。事实也证明,任志强对房地产价格走势的预测在过去多年都是较为准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