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岩石:楼市的黄金时代已结束 股市的黄金时代或将来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开年至今,中国楼市将暴跌的传闻就不绝于耳,投资者对未来的投资去向也开始变得无所适从。近日,我国*立经济学家金岩石出席深圳某举行的**时表示,国内楼市的**时代已结束,股市的**时代或将来临。

金岩石并不认为中国楼市存在刚需。金岩石表示,如今中国的房子仅仅只是满足居住需求,那么中国并不缺房子。目前中国人对房子的需求,大多是对城市欲望的追逐,而在这种“城市化”中,房子才成了稀缺资源。因此,金岩石认为:“合理房价是一个伪命题。”

“其他城市的崩溃,才会促使中心城市的大涨。对于楼市适合投资的地方,只有‘中心、中心、中心’——即中心城市,城市中心,中心城市的中心。到了2025年到2030年,大部分城市都名存实亡。”金岩石称。

不过,金岩石还是认为楼市的**时代已结束  股市的**时代或将来临。他分析说,从欧美指标来看,“上涨持续两年以上,同时指数增长一倍以上”来判断牛市,那么中国已经出现三次牛市。**次1991年大牛市的背景是***改革开放政策。第二次大牛市的背景是1999年***推动的“国退民进”实现**次国企大重组。从1999年开始,股指从1047点上涨到2245点,持续了两年时间。第三次大牛市背景是股票市场的股权分置改革,股指从2005年起,指数上涨了近6倍。目前离*近一次牛市,我们已经度过了7年,我们在等待改革。***三中全会很明确说了,要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建立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因此,当注册制成为现实,我们就可以看到。如果两会能提出《证券法》修订和注册制改革的时间表,市场将迅速形成改革的预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