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1000万基金提升家具业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龙江镇将设立一个1000万元的家具产业升级专项基金,拟用5年时间,全产业链、全方位扶持做大做强龙江家具业。扶持范围包括设计、制造、人才、市场**、电商等领域。

龙江镇长梁伟沛表示,“工商并举”仍是龙江镇未来5年的强镇策略。工业方面,要提升两大支柱产业———家具制造业和建材产业。家具业因“只有星星、没有月亮”,镇**拟用全产业链方式去提升,且通过设立千万元专项扶持基金,拉动家具业民营企业主的投资热情;建材产业因有上市企业联塑为**,龙江镇拟进一步扶持做强联塑,带动全镇建材产业发展。

目前龙江镇民营企业家已投入70亿元,用于在建的城市升级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在集北区形成一个汽车销售规模走廊,在朝阳开发区建设一个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梁伟沛希望依托在建的城市升级项目,进一步培育龙江镇的新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