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科技,就能把售楼部武装得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金字塔里,你可以看到立体的户型图。陈育 摄

这年头,到售楼部看楼还是到实体沙盘模型前听售楼**眉飞色舞地拿着激光笔指指点点,再对着纸质户型图研究半天?那已经太OUT了。在科技使人进步的今天,一些“狂拽酷炫”的科技设备,已经进驻售楼部。没有biggest,只有biggerthanbigger。

科目:电子科技 课程:**技术在项目展示的运用

电子沙盘从规划到社区随时切换场景

代表楼盘:里维埃拉

与珠海目前绝大多数楼盘采用实体模型沙盘不同的是,里维埃拉“**一家”展馆里使用的是电子沙盘。这个电子沙盘占地约10平方米。除了可以看到斗门自尖峰大桥以南一河两岸的总体规划以外,还可以随时切换,了解里维埃拉5000亩社区每一期的详细情况。

而当你还没**反应过来,售楼**手中的激光笔一转,整个电子沙盘又会切换到遵医五院、斗门区第二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珠海理工学校、容闳幼儿园等等该小区各项社区配套。

不仅如此,以往只出现在楼书中的斗门生态环境也出现在沙盘上,在这里可以看到尖峰山、黄杨河和湿地公园。

正常情况下,购房者参观沙盘大约要花费5-10分钟,人正常语速是每分钟大约是300字左右。换句话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让一个普通购房者记住从区位到社区到配套等几千字的内容,那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如果是听讲解的时候还有炫酷的科技感伴随,而且能随时根据购房者的问题切换内容,自然更能印象深刻。

360度全息影像技术展现立体户型

代表楼盘:华融时代广场

360度全息影像技术这个名字听起来既陌生又“高大上”,其实它还有一个叫法———“金字塔”。在拱北华融时代广场的售楼部里,就放置了这么一个设备。

从外表看来,它是一个由透明材料制成的四面锥体,华融时代广场在里面放置了目前正在**的户型格局图。“别小看这套设备,成本可不菲。‘金字塔’硬件成本是17.8万元/套,里面的户型图属于软件,4个户型2万多,还有下面用来支撑的柜子,成本是3.5万元。”华融时代广场营销副总监黄滢静告诉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