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喜悦城毗邻仲恺公园 背靠红花湖南大门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

开发商:惠州仲恺鹏基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深业喜悦城项目依山而建,背靠红花湖南大门,占地约1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45万平方米,规划住宅3216户。项目由17栋高层组成,紧邻仲恺**的生态中心公园,以80-165平方米三房、四房为主,现喜悦城样板间已经开放,正接受认筹中。

项目特色:

深业喜悦城是仲恺自然景观*好的项目之一,未来通过小区内的登山道可直接抵达红花湖、高榜山景区内。与此同时,喜悦城所在的板块也是仲恺未来**打造的休闲、娱乐的公园休闲区,深业喜悦城园林,整体设计以山为据点,融合了一个原生态的山体公园,延续低碳生态与人文性的原则,做到住宅与绿地的渗透。

项目连接金恺大道,金恺大道为仲恺高新区****规划道路,起点为**路,终点为惠风七路,通车后未来可实现项目通达惠城区只需3分钟,8分钟达江北CBD商务中心。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