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成立“家长护卫队”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黄琳近日,东区警方联合朗晴小学,通过学生**、家长自荐的方式,组建了一支由136名学生家长为队员的“家长护卫队”。

该“家长护卫队”值班执勤时间分为上午及下午,每个班次由14名家长负责上学及放学的站岗执勤,由学校统一安排值班顺序。“家长护卫队”与东区警方、校园保安一起,在上学、放学高峰期时段,统一穿上护卫队服装,在学校门口站岗执勤,密切关注周围动态,禁止可疑人员进入校园,“家校警”三方联手保卫校园安全,为孩子架起了安全防护网。同时,东区警方还于每日派值班人员对“家长护卫队”履职情况进行督导,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巡逻,及时处置各类案(事)件。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