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馆汇悦新街市“五星菜市+邻里中心”复合商业模式,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鹅岭南路45号南山**前

开发商:惠州优乐购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新街市是全国**的品牌连锁菜市,继广西、湖北、湖南、河北、海南等地13座城市之后正式进军广东惠州,*站落户南山**汇悦天地,意欲打造本土标准化创新菜市。

项目现位于汇悦天地负一层,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300多个菜市铺,规划为“五星菜市+邻里中心”复合商业模式,打造以五星菜市为核心、社区微生活配套齐全的邻里商业模式。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全面对外开放,接受认筹登记,同时,在营销中心旁的五**菜市体验馆亦面向市民公开展示。

项目特色:

作为惠州*类拥有产权的菜市铺,汇悦新街市参照港澳先进的肉菜市场经营模式,配有超市化的购物环境,一改传统菜市脏乱差的现状。科学鲜明的业态分区,方便合理的购物动线,全空调运营,配套双向扶手电梯,使顾客犹如置身大型购物超市中。

项目采用农商对接的业务模式,与中粮集团、大通湖等多个实力品牌商家合作,**物美价廉。**引入科技化的“菜市通”IC卡消费系统,提高交易效率。场内结合集生活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邻里中心,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另外,该街市一年365天不打烊,新型业态结合使其更具升值空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