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嘉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一直秉承“质量为根、信誉为本、客户至上、追求**”的经营宗旨,提供设计、施工到材料配送、后期配送等一条龙服务。公司致力通过品牌来整合产业链条上的相关资源,发展成为一个融建筑、装饰、装修、幕墙、消防、水电、建材等设计、生产、施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嘉源公司不断扩大装修装饰的内涵和外延,将每一个工程不但做成精品,并且做成一件艺术品,使建筑装饰成为具有人文内涵的符号,为建筑物自身增添价值,**魅力,从而将“嘉源建筑装饰”打造成行业内的“金字招牌”和“**老店”。

企业大事记

●2003年9月,嘉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

●2009年7月,荣获城建局颁发的“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叄级”资质。

●2013年9月,荣获城建局颁发的“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资质。

●2014年4月,在东江时报装饰行业调查中,荣获“惠州**装饰公司”荣誉称号。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