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奇特玩具不慎卡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戴家雄刘瑶俊“119吗?能帮忙取下戒指吗?孩子手肿得不行了。”10月28日23时24分许,家住东凤镇吉昌四队南街36号的8岁孩童黄小诺(化名)被玩具卡住手指,孩子父亲几度取戒反而划伤孩子手指,求助消防。

东凤专职消防队到现场检查发现,黄小诺右手食指被一玩具卡住,该玩具造型特别,由三层不同结构组成:外部是一层蓝色类似三角板造型的塑料板;中间一层铝合金结构的转珠;里面一层金属戒指。消防员为防止剪除过程中出现二次伤害,消防员用一张较硬的纸片小心翼翼地塞进受伤手指与戒指的间隙中,固定好右手的位置后,由一名消防员利用绝缘剪对其实施强制剪切。一分钟后,消防部门成功剪开戒指。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