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现12座新鬼城 任志强称鬼城不是泡沫每个国家都会有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马年伊始,有关中国楼市泡沫将要破裂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近日,有媒体报道,根据统计数据,2013年我国出现了12座新鬼城,再次引起了社会对楼市的担忧。但是,国内现12座新鬼城这事对任志强来说可能并不意外,因为他此前曾声称,每个国家都有鬼城,鬼城并不是楼市泡沫。

目前,国内的鬼城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在这次城市的部分地区有许多楼房,却很少有人居住,多数住宅都是空置率**的。鄂尔多斯是国内***的鬼城,而*新的鬼城名单中,除内蒙古占有多席之外,江苏、河南、湖北、辽宁、云南等地城市均榜上有名。

去年,国内新增了12座鬼城,中国楼市泡沫似乎越来越大。但是,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对鬼城的存在并不担忧。任志强表示,每个国家都会有,比如德国的一些重工业城市、美国的底特律,当它的资源发生变化时就可能出现。比如鄂尔多斯,*初有煤化工,立项有30万人进入,可是煤化工不值*了,所以这个变化导致它前期的规划无法实施。

在任志强眼里,中国楼市始终是没有泡沫的。早在国内现12座新鬼城的消息出炉之前,曾有学者表示全国可能有6800多万套空置房。任志强仍对此观点给予了坚决反驳。任志强说,从1998年房改开始到现在,商品房一共建设了6000多万套。除非一套房子都没卖出去,否则不会有那么多空置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