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塘镇沙田镇入围广东十大茶乡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许晓蕾古晓彤彭秋玲昨日,在广州芳村**茶叶交易中心,“广东**茶乡”系列评选初评结果揭晓,共有24家茶乡入围“广东十茶乡”决逐,“广东**名茶”入围知名茶品牌有49家。

去年我省茶园种植面积60万亩左右,这24家入围的茶乡种植总面积已超过48万亩,几乎占全省种植面积八成。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说:“这些入围广东**茶乡评选的单位,是我省茶叶主产区的一次集体亮相”。

此次活动由南方日报社、广东省文联、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省民协一起发起举办,24家入围的茶乡分别为:韶关市仁化县红山镇、曲江区罗坑镇,河源市东源县涧头镇、和平县青洲镇,梅州市大埔县、梅江区西阳镇、梅县区雁洋镇,惠州市博罗县柏塘镇、惠阳区沙田镇(桔塱茶),东莞市清溪镇(莞香园),江门市鹤山市双石茶乡、开平市大沙镇,阳江市阳西县新圩镇(东水山茶乡),肇庆市德庆县、怀集县怀城镇(新岗茶场),潮州市饶平县、潮安区凤凰镇,清远市英德横石塘镇、英德黄陂华侨茶场、清新笔架山茶场、连山县禾洞镇(高山茶基地)、阳山县秤架瑶族乡(**峰茶场),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云浮市新兴县太平镇(象窝茶场)。

49家入围“广东**名茶”的知名茶业品牌包括传统的红茶、绿茶、白茶、乌龙茶类,还增加“新面孔”,用沉香叶制作的“莞香茶”。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