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黎万强去哪?请叫我“拓荒哥”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黎万强是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CFP图

眼球经济

10月28日晚间,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发送微博称,自己将重回产品一线,赴美研发小米新产品。黎万强对表示自己此次赴美的时间为一年到一年半左右。黎万强称,自己将回归设计师的“本源”。外界猜测则集中在新能源汽车上。至于黎万强原本负责的小米网工作,恰逢新浪网前总编辑陈彤离职,外界盛传将由后者接手。但实际情况是,小米网将由总裁林斌负责。

尽管从微博、**内容中可以看出,黎万强并非从小米离职。但近来先是原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离职,后又有陈彤离职,黎万强此次的动作也被部分人视为离开小米、退居二线。在接受采访时,黎万强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自己只是转换了角色,绝不是离开小米。据其透露,自己从现在到农历春节依然会留在国内,春节后则会赴美呆一到一年半左右。

关于黎万强的角色转换,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通过微博表示,“阿黎(黎万强)已成功拓荒两次,初期带队从零做MIUI,三年前从零开始做小米网,这次将开始新的征程!”总裁林斌也表示,“新产品憋大招看你了。”至于“新产品”到底是什么,林斌并没有说。在的再三追问下,黎万强也始终三缄其口。另有小米内部人士向表示,这项“秘密工作”在小米内部也是高度机密,并透露雷军在小米内部会上表示,“请允许我先保密。”

方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