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通延期沪指恒指双跌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资*通鉴

港交所10月26日晚公告宣布沪港通*新进展称:各方已做好技术准备,但迄今没取得启动批准,因此也没有实施沪港通的确定日期。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对此表示:现在考虑的是“时间”问题,而不是“是否开通”。他坦承资本增值税问题未解决,不会“通车”。受此影响,次日沪指、恒指双双下跌,不过跌幅均未超过0.7%。而此前受益沪港通的两地券商股板块双双下跌,跌幅*大西部证券下跌逾8%。

券商人士对介绍称:目前一些大券商内部开通沪港通交易权限的客户已突破千人。原本预期本周沪港通有开通消息,现在突然公布启动没有时间表,只好暂停本周加大沪港通宣传的计划,观望*新进展。安信证券深圳某营业部的业务人士对介绍称:其营业部符合50万以上资产等开通沪港通条件的客户大有500多个,现在只开通了百分之一左右。

梁永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