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痛批房价暴跌论 强调2014年房子降不了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如何,任志强都不会认为房价会降。这或许是大多数人对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深刻的印象。虽然,2014年中国楼市就面临着开年不利的窘境,但任志强似乎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未来依然充满了信心,一再痛批房价暴跌伦,并声称行业趋势不会改变。此外,任志强还表示,汽车可以降价,但房子降不了。

面对媒体对中国楼市看跌铺天盖地的报道,任志强认为,媒体总是唯恐**不乱,把个别现象当普遍现场大肆炒作。任志强一再表示,杭州楼盘降价仅是个别现象,不能代表整个中国楼市都要崩溃了,一两个楼盘降价也不代表全国楼盘都要降价了。

此外,任志强还声称:“2014年车子可以降价,房子降不了。”他分析称,“本来在大家的认识里面,房子和车子都说是一个重量级,但是现在我们回头看看,汽车早在很多年前就开始慢慢走入了大家的生活,而**房子,依然是压在我们头上的一座大山,让很多人无法企及。”显然,房子和车子不同,毕竟存在着极大的刚需,“过两天,崩溃了,大家拿手纸去就能换北京市中心的一套房了,到时要换的人那么多,价格还是要抬升起来。”

任志强预测,根据去年的数据和宏观经济运行趋势,在现政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销售,价格,投资三个增幅都会下降,但仍是上升。去年土地供给增加会短期改变市场供求关系,部分地区库存有待消化。但并未改变预售远大于竣工的比例关系。银行的个贷会影响居民的可支付能力,但不等于释放了需求。预期也不会逆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