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章:回携程不为名利 只为体验二次创业的艰辛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假如携程和**旗下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合并,将成为中国在线旅**业*重要的交易之一,也将改变该市场的竞争版图,这对两家公司的投资者也意义重大。而面对*近市场上众说纷芸的说法,携程旅行网CEO梁建章于4月15日早上的内部邮件作了回应:

各位同事:

几件事和大家沟通一下:

1)我们在*近人事制度上,把季度考核改成了半年度考核。  这不是意味着管理力度要求的减弱,相反是要求日常管理力度的加强,只是减少填表格式的形式化的考评。

2)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携程无线*近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亿元,这是在中国所有电商里仅次于淘宝的。而且我们的增长速度将会超过淘宝。

3)*近有很多传言,我相信绝大部分员工应该会把这些当成传言,专心工作。

携程去年一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携程不仅**了无线旅游电子商务的潮流,而且在残酷的价格竞争形势下,取得了业绩和股价快速提升的好成绩。去年,还成功**8亿美元,并且也投资了很多**的同行企业。携程**有能力长期*立发展。携程会*立发展,还因为携程有着中国乃至世界**公司的基因。**范围内,美国旅游电子商务Priceline是市值600亿美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在几年内将拥有世界上*大的旅游事业市场,**有可能培育出万亿级额交易的世界500强的公司。

我回携程,不是为了名,也不是为了利,就是要和大家一起体验二次创业的艰辛,激情和成功的快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