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楼盘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豪庭(东坑)

参评代码:HY01

开发商:碧桂园集团

物业地址:东坑镇东兴东路农业园正门

入围理由:产品以88-138平方米精装修湖景洋房为主,通过创意“N+1”百变户型,打造*舒适居住空间。项目拥有3600平方米大型凤凰商业街。上周,该项目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受到周边和本地消费者热烈关注。(陈晶)

碧桂园天麓山(塘厦)

参评代码:HY02

开发商: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塘厦石潭埔环市东路西侧

入围理由:这个曾获得2013年东莞楼市三冠王(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的楼盘,今年将加推新品洋房,以85-145平方米精装洋房为主。项目毗邻塘厦初级中学,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陈晶)

北大资源·御城(万江)

参评代码:HY03

开发商:广东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莞华南Mall

入围理由:御城是北大资源集团在东莞开发的第二个“御”字系纯**住宅项目,项目位于万江滨水居住区。因地处华南MALL商圈,周边生活、教育、娱乐等配套非常齐全。北大资源·御城所有户型都南北通透,采光通风非常理想,并有超高实用率。北大资源·御城还为业主的孩子提供万江区**学位,让小孩子的教育成长得到****。(陈晶)

富通自在城(莞城)

参评代码:HY04

开发商:东莞市富通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莞城区运河西三路238号

入围理由:富通自在城因地处莞城、南城、万江三城交汇处,周边配套成熟,已成为东莞城区白领置业的*选。项目地处莞城,可优先享受建设小学、可园中学、运河小学等**教育资源。目前在售的70-130平方米两房、三房、四房产品,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N+1超值户型,超高使用率。社区人车分流设计,**业主居住舒适度。(陈晶)

盈丰·湖景壹号(厚街)

参评代码:HY05

开发商:东莞市盈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厚街横岗湖畔

入围理由:目前在售的盈丰·湖景壹号Ⅱ坐落于横岗湖豪宅板块的核心地带,拥有两山一湖的**自然资源———水濂山森林公园和大岭山森林公园,项目正南面是万亩横岗湖。项目拥享南开学校、湖景中学、贝思特小牛津幼儿园等名校,项目容积率很低,其产品均有大面积赠送,此外物业提供**管家服务。由于较好的生态资源和成熟配套,该项目已成为厚街镇改善型买家*选。(陈晶)

万科松湖**(寮步)

参评代码:HY06

开发商: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寮步新城大道旁(华为向生态园方向直走1000米)

入围理由:项目由14栋高层洋房组成,产品为66-100平方米两房、三房。项目自配近8000平方米商业街,*次引入万科“生活汇”商业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人居生活,满足住户的居住需求。万科松湖**是万科*个HD全面落地项目,集合万科在户型、景观、装修、配套等方面*前沿设计成果,倾力打造为松山湖北部**住区的标杆作品。(陈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