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的楼市崩盘论:楼市限购松绑的救市政策也难刺激市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快要度过一半的时间了,但中国楼市却仍处于低迷的状态。随着各地楼市降价潮的出现,已有不少地方**纷纷推出楼市限购松绑的新政策,试图刺激市场,将楼市从**的边缘拉回。但**们的楼市**论似乎不因**政策的**而有丝毫松口。

截止目前,拒不**统计,已有铜陵、南宁、无锡、杭州等10个省市相继**了楼市限购松绑的政策。但是,在这些政策**之后的首个小黄金周的五一假期,楼市丝毫没有出现回暖的现象。**们也更加确定,楼市限购松绑一时间难以改变楼市下行的趋势。

放松限购真能“**”吗?“部分地方政策调整的微刺激被过度解读了,这种政策性刺激心理作用更强,但市场作用并不会很明显,在很多二三线城市,限购政策在前几年便已经事实上放松甚至取消了。”  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在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采访时如是称。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综合研究处处长赵路兴也表示,部分二三线城市新增供应量过大,消耗遇到阻碍,供求关系畸变,****相关政策促进楼市走量也属正常,但限购放松的市场效应,仍然需要较长的反应期和消化期。

在各地限购松绑消息的狂轰滥炸中,**、购房者、开发商三者的新一轮博弈才刚刚开始。陈国强认为,要想真正实现房地产市场的有效激活,单靠限购松绑并无多大作用,市场各主体均需理性面对—**在收税、信贷等多方进行调整,开发商作出适度让利,购房者恢复购买信心、减少自身观望情绪。否则,不但不能实现各方共赢,相反这场楼市博弈战线将可能被进一步拉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