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业主孩子没回家,他主动帮忙去学校寻找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强保安

金地物业翠盈嘉园

**

从日常工作中的点滴做起。如果不是用心服务、诚信为人,身为翠盈嘉园保安队长的**,不会如此受到业主的信任和欢迎。

2008年,**来到金地物业公司,从大堂保安做起,如今已是保安队长。此前,**做过多份工作,但做的时间都不长,直到来到翠盈嘉园做保安,他踏踏实实做了六年多时间,把日常的保安工作完成得很出色。

为保业主财产,在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业主回来

保安是为业主服务,业主对他的信任,来自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一次**巡逻,发现一户业主家大门打开,屋子里却没有人。他赶紧通知管理处同事,联系业主,得知业主急着出门办事,忘记锁门了。“当时业主人在南山,我在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业主回来。”**说,因为不知道此前有无人进入业主家,所以他不敢擅自进去,只有在门口等业主回来。

**介绍,公司的服务理念是,精品服务,真情关爱。有次凌晨3点,**巡楼时,发现楼道有水,原来是业主不在家,忘记关水阀,导致爆了水管。**及时通知业主,并且马上叫来维修工,把水阀关了。业主连夜赶回,打开房门发现家中都被水浸了,**帮助业主收拾东西,本来凌晨四点下班,他帮忙帮到五点多。业主塞*给**,以示感谢,但被**谢绝了。

“这是公司的规章制度。”**说,业主忘记拔掉房门上的钥匙,忘记关掉车窗,在小区里遗失*包、手机,这样的事情他每年都要遇上好几回。日常工作时,看到业主回家,提着重物,主动上前帮忙提;放学后,业主孩子没有回家,帮忙去学校找。有户业主家里孩子结婚,还请他去喝喜酒。正是因为工作服务到位,**和业主关系才如此好,受到业主的欢迎和信任。

遇到业主,会亲自提醒业主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工作起来任劳任怨,责任心非常强,执行力很好。”管理处经理谭文说,保安流失率高,**平时非常注重和队员的交流。前几年小区调高管理费,在**手上签字同意的业主就有100多家。平常节假日,虽然管理处会张贴假期安全温馨提示,但是**在工作时,遇到业主,会亲自提醒业主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只要用心做事,保安这份工作也大有前途。”**说,他来金地物业多年,只要认真地工作,公司有上升渠道。尽管保安工作非常琐碎,要处理的问题非常多,但他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尽一名保安的义务。

保安提示

停车时,记得带走车卡

**介绍,平常业主停车时,图省事把车卡留在车里,放在方向盘或者侧门上。这其实非常不安全,车辆停好时,一定要锁好门窗,带走贵重物品,同时把车卡带走。万一发生车辆被小偷开走情况,如果没有车卡,车子一定出不了小区门,所以车主们平时一定要记得妥善放好车卡。

采写:李榕

摄影:刘有志

扫码有礼

本周奖品:

将送出花式极限摩托车赛门票40张,扫码后回复“门票”看抢票方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