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丰慧:房价太高令人麻木 中国楼市未来一定回落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央行发布了《四季度储户问卷调查》,该调查称,一二线城市居民对高房价的感受有所缓解。但是,我国**财经评论员余丰慧表示,居民对高房价不是缓解而是麻木,但是他也预测中国楼市价格将会回落。

余丰慧指出,2013年,部分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大,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暴涨,也屡屡创出地王。居民对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失望甚至麻木了,因此在央行的调查中,不少居民对房价反应淡定,央行才会得出居民对高房价感受缓解的结论。

        

余丰慧分析说,多年来持续上涨的房价,让居民已经难以承受,即便刚需仍然十分旺盛,大多数刚需居民面对高房价也无能为力。如今,“整个国民收入水平已经很难支撑庞大的房地产泡沫价值,房地产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影响百姓住有所居的民生问题,而且正在影响到中国内地整个经济健康发展的大问题。”

不过,余丰慧认为中国高房价的时代即将过去,房地产市场将会有新的变化。余丰慧表示,市场无形之手正在发挥作用,一二线城市一边是价格还在涨,另一边市场逐渐开始出现观望情绪。他也据此预测,中国房价将会下跌,关键看是平缓式回落,还是惨烈式暴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