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移动营收占比已达公司总收入的30%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专注于移动手机端的研发工作——现在**手机端互联网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PC端用户数量。**CEO李彦宏称,该公司的移动营收(主要是移动搜索营收)占比已经达到公司总收入的30%。

李彦宏还透露,**移动搜索的月活跃用户再创新高,6月份突破5亿。他认为,该增长一方面是由于*近重新设计了移动搜索主页,另一方面是由于新的合作伙伴为搜索结果带来了更多一目了然的内嵌信息。

根据**披露的数据,**地图月活跃用户达2亿,**移动App日活跃用户为7000万,**应用商店及91无线的安卓软件日下载量为1.3亿。此外,**云的注册用户数从**季度的1.6亿增至第二季度的2亿。

李彦宏还谈及公司位于美国加州Sunnyvale的新研发中心,以及它如何增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方面不断增长的专业知识,并解释了深度学习**搜索引擎和**其他产品的重要性。“深度学习涉及到我们多方面的业务,从语音识别到基于图像的搜索,从广告排名到大数据分析。这将从根本上改善我们对自然语言的理解能力,提供更准确的翻译,并做出更加智能的建议。”他说。

根据中国互联网流量统计网站CNZZ的*新数据,奇虎360夺走了**部分PC网页浏览量的市场份额。6月份的PC网页浏览量,**的市场份额已跌至59.6  % ,同时奇虎360的增至26.1%。

在移动搜索方面,奇虎360相对落后,其*近几年才添加谷歌或**常见的高级功能,如位置感知搜索结果。Enfodesk易观智库所提供的*新数据显示,**2014年**季度的总搜索份额(手机加PC)为72.9%,**加大移动搜索业务刚面的投资功不可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