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2015年将呈增长态势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据仲量联行*新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亚太区商业地产直接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预计第四季度将加快步伐,全年交易量有望达1200亿美元。

其中,中国投资者的信心发生改变。中国第三季度商业地产直接投资交易量与2013年第三季度相比减少43%,降至40亿美元。但报告指出,投资者对商业地产资产的需求依然强劲,一旦经济基本面保持稳定,投资活动将迅速升温。

仲量联行亚太区投资部研究总监MeganWalters表示,尽管部分投资者正朝风险曲线上方移动,核心资产仍受到****基金和养老基金的青睐,预计2015年来自**基金、养老基金、房地产信托基金、保险公司、高净值人群和开发商的资金量累计将达2000亿至2500亿美元--几乎是今年所预计的1200亿美元总交易量的两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