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创始人布朗:苹果随意就能摧毁索尼PS、任天堂Wii和微软Xbox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苹果公司似乎还没有打算进入电视游戏领域,索尼PS、任天堂Wii和微软Xbox仍是大多数游戏玩家的*佳选择。目前,任天堂Wii  U业绩不佳,微软Xbox  One叫好不叫座,索尼PS4却如日中天,不到9个月时间便销量突破1000万。然而,在Xbox创始人纳特·布朗看来,只要苹果一出手,索尼、任天堂还有微软都会完蛋。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Xbox创始人纳特·布朗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微软已经搞砸了Xbox,而现在苹果不费吹灰之力就能****Xbox。当然,苹果如果进军电视游戏,不仅是Xbox混不下去,索尼和任天堂也不会好过的。

        

“苹果如果选择这样做,那么通过为苹果电视推出一套开放并便宜30%的游戏应用生态系统,苹果就能轻而易举的结束索尼Playstation、任天堂Wii-U以及微软Xbox,”布朗这样写道。“我自己已经在iOS平台上挣到不少*,如果我可以的话我将会成为**个为苹果电视开发应用的人,而且我确定我能*到*。”

布朗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过去的五年里是痛苦的,因为他看到微软不能够有所创新并不能抓住如Kinect等创新所提供的机会,同时微软也未能完成进一步发展家庭式娱乐生态系统的任务。

“Xbox*为严重的问题是缺乏一个功能健全并能不断发展的平台生态系统,小型***们不能通过Xbox用户的安装基础出售数字或网络分布式(即非光盘)内容。”布朗写道。

布朗称,即使微软拥有一个***程序,***们仍需花费1万美元才能进入该程序,而且这些应用的app  live很难在微软应用商店中找到。Xbox另一个问题是其用户体验并不良好。

“所以,由于Xbox的这两大问题——用户体验和*立内容——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再加上微软在未来交互内容上大量的投资,以及一些限制旧版游戏的愚蠢做法和采取比手机和平板电脑更为严厉的内容保护措施,我预计微软的Xbox会遭遇更多的失败,”布朗如此写道。“而这一切使我尤为痛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