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克:苹果公司应推出Android版iPhone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沃兹尼亚克不仅是苹果联合创始人,与乔布斯一起创建了苹果公司,如今更是“黑”苹果的专业户,对苹果公司的现状意见颇多,并给出一些列自己的建议。近日,沃兹尼亚克再发建议,希望苹果能推出Android版iPhone,以占据Android和iOS两大平台市场。

iPhone从推出至今,苹果公司一直坚持用自己开发的iOS系统,并**了智能手机的潮流。虽然,随着Android系统的走红,三星等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开始挑战iPhone老大的地位,但是苹果公司仍在竞争中占据较大的优势。不过,沃兹尼亚克认为,如果iPhone采用Android将会更具竞争力。

        

沃兹尼亚克认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苹果同三星和其他Android手机厂商展开进一步竞争,但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iPhone’或许将非常具有竞争力。应该说,现在的消费者非常喜欢苹果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但我们**可以同时在两大市场扩展自己的触角。”

对于沃兹尼亚克的这番说辞,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让苹果去开发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从技术的角度出发却**是可能的。因为Android是一个开源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而包括摩托罗拉、三星和亚马逊都曾为自己的设备深度定制了Android操作系统。然而,如果苹果真的采用这一战略的话,该公司可能需要向谷歌支付诸如Gmail和谷歌地图等应用的授权使用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