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荷高速油罐车烧成“火车”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9日晚上,机荷高速,消防员在灭*。图

徐超陈乐伟敖卓谦庄腾飞前晚11时许,机荷高速离观澜出口约500米华南城附近路段,一辆装有31吨润滑油半成品的油罐车起*,所幸扑救及时,未发生**。

据开车经过的刘先生介绍,当时他发现油罐车轮胎擦出*星,罐体可能有泄漏,没多久就燃起大*,司机停车并逃到安全地带。到达现场时*已扑灭。油罐车挂“湘E”牌。消防部门介绍,车左后轮胎先起*,引燃其他轮胎和底盘,漏油使得附近地面形成流淌*,一度危及旁边山林,出动5辆消防车花了1小时才将明*扑灭。

事故车司机称,高速行驶中闻到烧焦气味,可能是长时间行车导致轮胎过热。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