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称港人消费前景乐观度亚太第二 仅次于内地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有查询拜访显示,香港消费者对餐饮与娱乐、豪侈品消费及旅游的消费前景之乐观水平,于亚太区位列第二。

报道说,大部门港人在将来数个月外出用餐及旅游的次数,将与客岁不异或更多,跨越三分之二受访者打算于将来数个月,破费不异或更多金额采办豪侈品,全数均仅次于中国内地。

据报道,MasterCard*新发布的消费者采办倾向查询拜访陈述显示,香港的消费者享受搜罗城中各类餐饮体验,其餐饮支出更在亚太区内位居第二。

在外游消费方面,港人再次成为亚太区*常外出旅游的搭客,有八成受访者暗示曩昔12个月曾离港外游,远高于区域平均数。

香港受访者的豪侈品采办力持续强劲,于亚太排名第五,但他们打算于将来数个月破费于采办豪侈品的平均金额,由客岁下半年的港币23,119元微跌4%,至本年上半年的港币22,222元。尽管如斯,港人破费于豪侈品上的支出,仍高于区域平均数港币21,294元。

MasterCard香港及澳门总司理叶安娜暗示,糊口于香港这个**大城市,港人喜好周游世界层见迭出。固然他们在豪侈品消费及外出用餐方面的支出轻细下降,但香港依然是区内消费前景第二乐观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