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Q3移动营收超PC 占比达36%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于30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35.2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0%;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38.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2%。**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这一季度中,移动流量超过了PC流量,移动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达到了36%。

李彦宏表示:“我们在通过创新的O2O(线下到线上)计划来将人们与服务联系到一起的领域中取得了进展。O2O市场机会十分庞大,而我们在移动搜索和地图领域中的**地位以及我们所拥有的大规模销售团队令我们站在了可抓住这种机会的优势地位上。”

李彦宏指出,三季度移动搜索流量的增长速度确实高于移动搜索商业化的速度,这也是在意料之内,因为公司并不想将这部分流量过度商业化。移动搜索还处于发展的早期,增长用户黏性的机会还有很多。公司没有发布移动搜索流量增长速度的具体数字,但是我们预计未来增长依然会非常迅速。

考虑到未来在移动搜索流量的收入会持续增加,李彦宏表示会考虑以何种速度来将这部分业务商业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