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CEO是品牌的天然代言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提起聚美优品,除了近期赴美上市之外的消息,大多数人都会很自然地想到那句广告词:“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这位年轻的斯坦福MBA凭借帅气的外形,亲自上阵拍摄广告,一度引起了80后强烈的集体共鸣,“陈欧体”走红全国也让聚美优品这个品牌名声大噪。

如今,随着聚美优品成功上市,年仅31岁的陈欧也成为了福布斯*年轻**,他的身上自然也带有80后的烙印。作为80后CEO,陈欧必然会从幕后走向台前,因为在他看来,CEO是品牌的天然代言人。

        

“陈欧体”带来流量和订单

问:为什么这次会选择自己代言?一般的**都不愿意从幕后走到台前。

陈欧:CEO是企业和品牌的天然代言人,企业家从幕后走向台前有助于向社会公众展示企业*真实的一面。

问:“陈欧体”的走红,给你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改变吗?

陈欧:它给聚美带来很大的关注,*大的变化是,春节后聚美优品在**指数中瞬时达到了三年来的*高点,15万,流量和订单量也大幅提升。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将关注度有效转化为满意度和美誉度。高兴的是,我们成功的传递了正能量,这也是我们的品牌精神。

问:“陈欧体”对公司带来的利好中,你*看重的是哪点?

陈欧:用户体验比知名度更重要。流量只是表现,体验才是本质。因为,只有真正做好体验营销、细节营销,这样才能真正吸引、转化并留住更多用户。

两次操刀公司形象广告

问:聚美优品的广告词说出了很多80后的心声,也是现实生活的写照。能不能谈一谈这些广告词的创作过程?

陈欧:十年磨一剑,这个广告的创作历时半年,因为我们一直想超越自己。*初我们征求了很多策划公司,但*了解公司诉求的,永远是自己。我的同事刘惠璞在制作过程中给了我很多很棒的建议,带来很多灵感,在这里我要尤其感谢他。

问:你个人是否参与了创作?

陈欧:这次广告其实是聚美优品的第二版广告,之前曾与歌手韩庚一起推出了聚美优品地铁广告。这两次广告都是我亲自操刀的,毕竟聚美广告传递的是企业精神。不得不说,制作让自己满意的广告,是非常痛苦的旅程,毕竟要打入人的内心,必须先让自己感动。

支持模仿改写“陈欧体”

问:广告词是你的心声吗?

陈欧:广告词更多代表的是很多年轻人的共同心声。那个画面讲的是作为年轻创业者,被很多投资人和老一辈所不屑,需要靠双手证明自己的过程。年轻注定被质疑,直到你能**证明自己。

问:对于现在网络上大量模仿改写陈欧体,你个人的看法是?

陈欧:我非常欣慰,能够这样传递正能量,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毕竟这个时代需要更多的正能量,而每个人也需要有自己的表达、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