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佬到底从上市公司捞到多少财富?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拥有世界*多的网民和增长*快的电商市场,而这“一多一快”也造就了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雄心勃勃的互联网企业家们在这个发展过程中越来越“肥”,其在亿万**榜的排名迅速蹿升也就不足为奇了。

9月19日中国互联网界*受关注的事件无疑是阿里巴巴的上市,开盘价92.7美元,市值超过2300亿美元。与此同时,持有阿里巴巴8.8%股份的马云,身价也随之上升,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界****的亿万**。

亿邦动力网根据大佬们的持股比例及其上市公司的当前市值,汇总了中国互联网界九个亿万**在公司权益对应的估值。以下为具体情况:

马云:168亿美元

阿里巴巴*新招股说明书显示,马云持有阿里巴巴8.8%股份。去掉由马云的慈善组织SymAsiaFoundation控制的1.5%股权后,按阿里巴巴2300亿美金估值计算,马云在该公司的权益对应的估值为168亿美元。

李彦宏:166亿美元

BAT中的*头之一**,在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股价大涨,直升至226美元,市值也逼近800亿美元大关。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开盘时,**市值已超过800亿美元,而持股比例占20.78%的CEO李彦宏权益对应的估值约为166亿美元。

马化腾:154亿美元

在过去一年,腾讯公司的股价上涨了一倍。得益于腾讯股价走强,作为腾讯控股创始人兼CEO的马化腾的**也随之上涨,其持股比例为10.25%。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开盘时,腾讯市值近1500亿美元,其在腾讯控股公司的权益对应估值约为152亿美元。

刘强东:75亿美元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开盘时,京东市值近400亿美元。而持股18.8%的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公司的权益对应估值达到75亿美元。

丁磊:51亿美元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开盘时,网易市值约为115亿美元。公司创始人丁磊持股比例为44.5%,由此可知,丁磊在网易的股权对应估值约为51亿美元。

雷军:40亿美元

作为“投资者”,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欢聚时代(YY)、猎豹、迅雷三公司持股市值超10亿美元。其中,欢聚时代的美国上市股票在过去一年上涨逾三倍。而凭借小米的成功,雷军的**在过去一年从15亿美元猛增至40亿美元。

周鸿祎:21亿美元

今年三月,周鸿祎的身家超出了雅虎CEO梅丽莎·梅耶,并凭借奇虎360的成功,以21亿美元的身家跻身福布斯亿万**榜。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开盘时,奇虎360开市值约为96亿美元。持股21.5%的周鸿祎在公司的权益对应估值约21亿美元。

莫天全:19亿美元

搜房控股公司于2011年9月1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搜房控股公司董事长莫天全,也是2014年福布斯亿万**榜上中国互联网领域的亿万**之一。根据福布斯的统计,莫天全的**约为19亿美元。

陈天桥:15亿美元

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掌门人陈天桥也登上了2014年的福布斯亿万**榜。今年早些时候,陈天桥递交文件,表示要将盛大游戏从纳斯达克退市。即便如此,盛大依然比较活跃,而陈天桥的**估值约为15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