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善款近98万“救命钱”已筹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梁久刚在自己的**朋友圈上发布了乐乐的*新照片。

5岁白血病女孩募捐后续

呼吁停止捐款

梁久刚用“乐乐的救命*”来比喻这笔善款,并**善款将全部用于乐乐相关的*疗费用上,“绝无他用”,并会定期把乐乐的开销和相关医疗费用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让帮助和关心乐乐的朋友及时掌握乐乐的基本情况,让乐乐收到的爱心善款晒在阳光下。

梁久刚说,在乐乐的病***愈以后,在****的情况下,若有结余将把结余的款项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事实上,在10月30日晚上,梁久刚联合顺德美术家协会就发布过一份郑重的《鸣谢》,《鸣谢》中指截至当日12时,热心人士捐赠的善款已足够用于小乐乐的*疗费。梁久刚与该协会共同呼吁停止捐款,“对于超出的善款,梁久刚**会捐献出来,由顺德美协、广东狮子会德爱服务队组成一个‘关爱顺德儿童白血病慈善基金’让爱心延续下去。”顺德美术家协会在这份《鸣谢》中透露,详情将于稍后向社会公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