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性文化节也可赏折子戏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本届性文化节可欣赏到男旦演女旦的京剧折子戏《贵妃沐浴》!2014第十二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将于本月7日-9日在琶洲南丰**会展中心举行,京剧折子戏、钢管舞成为本届亮点,据悉本届性文化节门票上涨至50元/人。

昨日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主办方介绍,今年性文化节推出艺术欣赏项目,7日-9日上午11点将准时上演京剧折子戏《贵妃沐浴》和《三寸金莲》。据悉,《贵妃沐浴》由男旦粤兰芳扮演贵妃,他曾经以此段表演荣获“2013年第三届广东京剧艺术大赛”表演金奖。《三寸金莲》表演以有“东方小芭蕾”之称的跷功为主要表演形式,是京剧中旦角表演特技之一。

此外,此次性文化节还有钢管舞表演。据介绍,钢管舞是一项源自12世纪中华民族原始部落的生殖崇拜舞蹈,是一项高尚的表演艺术,这次性文化节期间,还将会有男、女各一名在舞台上展示钢管舞。

主办方透露,由于许多项目的价位涨幅较大,本届性文化节入场券定为50元/张。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