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家市直医保门诊定点机构公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度市直(含城区)社会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机构名单已公布,确定惠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51家医疗机构供参保人选择,参保人即日起至年底可选点或办理变更手续,门诊**机构一经选定一年不变。

51家**医疗机构的具体名单可登录惠州市社保局网站查询。据惠州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保人选定的门诊**机构,1个年度内保持不变。其中职工医保(含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职工可就近选择一家**医院作为**门诊,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所选门诊**机构或社保经办机构进行登记;居民医保参保者则可就近选择一家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门诊,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所选门诊**机构或社保经办机构(含社保所)进行登记。

参保人门诊**医院有下列5种情况可以变更:参保单位改变;参保险种改变;居住地改变;参保人怀孕;原**医疗机构撤销。参保人如需变更**门诊的,可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所选门诊**机构或社保经办机构(含社保所)做变更登记即可。办理变更**门诊登记手续后于第二年1月1日起生效。

“社保经办机构今后不再办理事后报销手续,参保人可即时在医院结算。”市社保局提醒,参保人到本人选定的**门诊就诊时要出示身份证及社保卡,结算时即时报销,参保人只需支付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