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开始加入双十一血拼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商家又在准备血拼,网民们也在摩拳擦掌筹备金银准备*购。10月30日,佛山本土三水九道谷风景区推出了1元*购门票活动,同时在同程、美团两大网站推出,时间即日起至11月11日,每天仅限*购111张。参加*购的游客凭票可以参加景区举办的广佛登山节系列活动与以“我与稻草人有个约会”为主题的稻草人创意大赛。

点评:关于双十一门票,炒作也好,噱头也罢,*终获利对象可以波及游客及消费者,就是双赢。这种双赢对“薄利多销”的旅游市场来说,实属难能可贵。景区利用这一营销契机,推出优惠门票,不但能够盘活市场,带来人气,而且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提高了景区在游客心中的知名度。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