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晚上枪战?巡警鞭炮训警犬!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世相

●10月30日晚9时许 茶山镇横江村寒西河岸边

 唐建丰“砰砰砰……”10月30日晚9时许,茶山镇横江村寒西河岸边,连续传来“枪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据报料人龙先生介绍,在“枪响”后还听到了狗叫声,隐约还听到有男子的“惨叫”声。东莞警方回应称,当晚在茶山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进行警犬夜晚适应性训练,市民所听到的响声为鞭炮声,并没有发生警情。

据龙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家门口玩手机,突然听到远处传来“砰”的一声*响,他被吓了一跳。他循声望去,看到河对面停着三辆警车,警灯不停地闪烁。紧接着,对岸又传来“砰、砰”两声*响。“听声音像是枪声,我以为是警察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龙先生说,他当即把手机调到摄像功能开始拍摄现场。从他提供的视频里可以看到,现场确实有警灯在闪烁,视频里陆续传来7声“枪响”,其间夹杂着狗的叫声,还有多名男子的呵斥和叫喊声。

当晚,在龙先生带领下来到事发现场,在车灯的照明下,看到事发地点是河岸边一条偏僻的小路,地面满是脚印,其中还夹杂着狗爪的印记,路边的杂草也有明显被踩踏倒地的痕迹。10月31日,东莞警方回应称,当晚在茶山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进行警犬夜晚适应性训练,市民所听到响声为鞭炮声,并没有发生警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