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小巴换新车 更长更大更舒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25辆清洁能源小巴将于11月10日前陆续投入使用。供图

 以后坐东莞小巴不用担心拥挤了!昨日,从东莞市道路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公交乘车环境,缓解上下班高峰时段部分小巴线路拥挤问题,继今年陆续投入130辆清洁能源城市小巴后,交通部门将于11月10日前陆续更新投放25辆清洁能源城巴小巴,分别投放至X5(高埗***至光明中学)、X9(榴花车站至景湖名郡北)和X19(汽车东站至下桥工业区)三条小巴线路。

据了解,新投放的城市小巴全部为LNG清洁能源车辆,核载人数为52人,较以往投放的车型核载人数更多,线路的载客能力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可部分缓解高峰期车厢拥挤的情况。同时,更换新车后,上述三条小巴线路的车辆技术状况将得到改善,车辆的行车率得到提升,正常班次密度可以维持在10分钟左右,进一步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